诗和远方在明天

在这个陌生的平台,打造自己的秘密乐园,结交更多的同道中人。

霸道女总裁与呆萌男警察的故事(一)

豪格酒店


杜倾今天参加的宴会,是在合作伙伴的餐厅,跟着服务生走进餐厅,眼前就是风格奢华的室内广场,天花板上华丽的水晶吊灯,每个角度都折射着如梦似幻的斑斓彩光,杜倾刚端起服务生托盘上的香槟,就有熟人过来寒暄;


“倾姐!”奉元电子董事长千金奔奔蹦蹦跳跳到了杜倾身侧;


“思思?”杜倾笑笑,接着问道:“你不是不喜欢这类聚会吗?今天怎么来了?”


“还不是我爸?他威胁我,说再不抓紧时间学习业务,就断了我的零花钱。”思思幽怨出口;


“好了,作为继承人,这些都是你的必经之路,逃不开的!”杜倾以过来人的口吻劝导着;


“不说这个了,倾姐,上次见到的那个哥哥,今天没有来吗?”思思环顾一周问出口;


“你说的是沈翊吧?”看着面前的花痴小姑娘,杜倾迟疑一会儿,接着道:“他是警察嘛,休息时间,不太固定;”


“这样啊?本来,还想今天继续听他分析刑侦案例来着;”思思声音中透露出满满地失落;


“你跟他很熟吗?”杜倾不露声色地旁敲侧击着;


“还好吧,不过,他是整场宴会,最有趣的人!”思思快速点头肯定着自己的说法;


“是吗?其实,他没有你想得那么有趣,还有点儿呆,......”杜倾揽着思思向宴会深处走去;


北江分局


忙完案子不久,沈翊再次被菲姐抓了壮丁,规规矩矩站在楼道写着板报;


“小沈,你跟姐说,到底想找什么类型的小姑娘?”菲姐再次提起对象的事情;


“菲姐,我还没想好呢?”脑海滑过一道丽影,跟着沈翊脸上露出羞涩的笑容;


“这有什么可想的?你是喜欢知书达礼的,还是喜欢温柔体贴的,又或者气质高雅的?”菲姐快速搜索着记忆中认识的所有适龄女性;


刚从大厅进来就要拐弯的杜城,听到菲姐的声音,果断转身重新向门外走去;


奉元电子办公大楼


“倾倾,剩下的交给他们吧,我得摆脱你一件私事儿?”王董事长看向杜倾;


“有什么需要我效劳的,王叔叔尽管开口?”杜倾正襟危坐道;


“你也不是外人,我直接开门见山了?”看到杜倾点头,王董事长继续道:“我跟爱人年过四十才有了思思,她小时候,公司恰好在上升期,我们也顾不上管她,只能狠心送她去了国外,当起小留学生,现在她倒是回来了。只是,开口闭口吆喝着“要自由、要民主”,但是,又什么社会经验都没有,我是这样想的,你那儿要是方便的话,能不能让她跟着你学习一段时间?”


对于王董事长的成名史,杜倾早有耳闻,更是知道他从不轻易开口求人,但是,杜倾并没有直接满口答应,而是说出了自己的顾虑,没想到,王董事长直接表示这些不是问题,必要的时候,他们夫妻会配合杜倾的决定,只求自己女儿能长进一点儿;


之前没有写过这种类型,先来个短篇,试试水,希望,不会让你们有失望的感觉!


评论(9)
热度(12)

© 诗和远方在明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